田中尚安

先上学,至于活着我再努努力

[潮斯潮]对手

※ooc我的

※满足自己

※暑假最后一更啦 看过的求个❤(*ˉ︶ˉ*)


老番茄醒了。


身旁是昏睡的幻花猩。


他不敢贸然叫醒他们。他想起来高斯手下的报纸,对上高斯眼眸时的震惊,以及高斯的恳求。


趁着这段时间,他打量了一下四周。


用罐子浸泡的各种器官。不只是人的。


墙壁是极为普通的白色瓷砖,周围是几近地狱的白,唯独门,是滑稽的用茅草堵上的不起眼的洞口…


老番茄把手伸进茅草,一个略有些粗糙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
“是我,马浩宁!”

墙对面的人低声说。



这边,goh看着逐渐透明的马浩宁,心中升起不悦。


是高斯吧。


他不知怎的,挥了挥手。一切都消失了。


没有悬浮之感,没有绚丽的空间。


目光所及,尽是黑暗。


“这场戏,恕我不奉陪了。”


goh听到高斯的声音。


他轻笑。原地等了几秒,高斯从他面前的黑暗中走出来。


这样,还挺有趣,不是吗?


goh想。


他厌倦了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厌倦了这张脸露出的一切表情。


他希望马浩宁只和他在一起。


是他先见到马浩宁,也是他先动心的。


“我不想听故事。”


“我可以把这一切给你。”


“只要,你把他们放走。”


goh笑了。看着仍从黑暗中挣扎的人,他反而问到。


“很早就觉察到我的存在,对吧。”


高斯点头。


“可是你想过吗,你做的一切,他真的会接受吗。”


“他知道这一切。所有的这一切我都告诉他了。”


goh看着高斯的表情,朗声笑道。


“真不知是应该怜悯你还是羡慕你。”


“他说,他很早就知道了。”


高斯抽出袖子里的刀,甩了出去。


“一切都该结束了。给我,一个结果。”



大家醒来以后,看见的是狼狈的马浩宁和不知所措的老番茄。


本来老番茄和马浩宁接上头,想互相问问出去的方法。


后来,马浩宁想钻过来看看,卡住了。


“果然是小狗。”


马浩宁听到高斯的声音,想回头去看,只能看到一堵十分干净的墙。


“高斯啊…”


“茄哥,你摸摸看墙角有没有机关。摸到了先别摁。”



“海皇,你先把马浩宁拽出来。”


“不是,你们为啥不把茅草摘干净。”高斯嫌弃的摘着草。


没了草,马浩宁出来的就顺利多了。


老番茄摁下了机关。


门开了,外面是普通的车库。


“马哥,你先和我走一下。有话和你说。”

高斯拉起马浩宁,带着他向太阳落下的方向走去。


“好了,马哥。”

高斯和马浩宁爬上了山顶。他背对着夕阳,对马浩宁笑着说。


“我爱你啊,马浩宁。”


“可有些事,真的需要有一个结果啦…”


“我是goh。所有的证据都在那个车库里。”


高斯用手帕把录音笔放到地上,拿出自制的手枪,对准马浩宁的脚下。马浩宁看见高斯张了张嘴,但没有出声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回应高斯的只有呼啸的风声和抽痛的大脑。


over_


还没有结束咧


关于马浩宁的线还没展开

可以给勤劳的泽田本鹤一个❤嘛

(๑•́₃ 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